虎胡护湖户沪?




现在,11.37pm。除夕夜。




李圣杰的歌从扩音器进入我external acoustic meatus里,经过ear canal,再进入middle ear和inner ear。本该那些impulses是进入我大脑的,可是这次竟然钻到我心里去。故中原因,等我上了CNS再向大家解释。




一个跟我一样常常emo的小妹妹说过,一个时不时听李圣杰歌的人,心情肯定好不到哪里去。==''




这什么歪理?哈哈。不过也歪的有点道理。




今年的团圆饭,也只是一顿稍微丰富的晚餐。团圆?一个人孤孤单单走到海角天边就有。或许全世界走一遍后,也团不了圆。不过新的一年,我也应该意思意思乐观一下下。(希望我以后的家庭,能团团圆圆,一家人开开心心。^^)




11.56pm。要12点了。初一了,情人节了。得打电话给远方的猪了。




虎年,肖蛇的朋友,刑太岁哦。管它啦!做人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。




祝福大家:(看看贺年卡的贺语)^^ Zao~

Comments

WY said…
喂!真的是,又再emo...呵呵。这不是歪理,是我自己也真的这样觉得的。心情好时,听着李圣杰的歌,总觉得,歌曲里缺乏些什么。心情不好时,好像不管他哪一首歌,都可以一直听,一直听,就算重复着同一首歌,也还是同样好听。

所以咯,这是whei yi's law of emotional。呵呵。

加油啦!加油加油加油。

其实有时候,可以听听轻音乐,很不错的,上次要拿给你,你却先走了。。。zzz
杰胜 said…
新年+情人节快乐!愿你在虎年一帆风顺,万事如愿!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知足

卢广仲style写诗

给朋友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