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非常想念

今晚,和番薯在糖伯府喝茶。

吃著,看到一群打扮和行為都特noob的男孩進店。(說人家noob不是在鄙視或侮辱,只是我習慣了用noob來形容一切不太合格的人事物。沒有惡意。哈哈)

其中一個還戴著aimst的name tag。哈哈。

我女友說:“應該是foundation的。”

我說:“嗯,這樣noob,應該是。”

哈哈。從他們身上,我看到的是我們自己的影子。

那是5年前的影子。18歲波波脆的影子。現在已經23了。

非常想念當初的自己。當初那段可以任我毫無顧慮胡亂揮霍的青春年華。

人生不能重來,只能放眼未來。可是我,有時候太過思前顧後,也太過急進了。

嗯,做人還是腳踏實地的好。不要當什麽天才,只要做一個地才,拼著一股傻勁默默耕耘。

多做不要多想,凡是用心就好。這是我今晚的座右銘。

加油。

附上我中一在德瑪迎新會的舊照。特noob noob。哈哈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卢广仲style写诗

知足

给朋友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