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雨的街道


其实,没什么东西好写,就觉得今天很值得被纪念。

星期四,逃下午的课。

星期五,逃整天的课。

可能中学时很“乖”吧,上了大学,就一股劲的逃课。渐渐的,已经习惯了。就像药物服用久了,效果就少了。这情况我们称之为tolerance。若有不解,请到www.wikipedia.com打tolerance。

回家的路程,心情很棒。如果你硬要我拿东西来形容,此心情就有如李宗伟在中国主场逆转林丹夺冠,然后在全世界观众前,大刺刺的向林丹比起中指那样棒~ ...l...

一路上,阴天。很怕它不下雨。因为我前方的路,太浑浊了。渴望一场大雨,将其洗一遍。

夜晚,就是现在。

刚刚吃完晚餐。也在老爸的陪同下,剪掉我的情丝。因为我受不了,他的唠叨。XD

听我老爸和他旧相逢谈起往事,也谈起最近玻璃市的江湖事。从小就喜欢听他们谈江湖事,毕竟,我已经选择的路,永远扯不上黑道。也虽然,我比较喜欢与他们结交朋友。

听我老爸说,某人喝醉酒,借酒胡言乱语,重重的敲了他的头。“若是年轻时的我,你现在已经倒在地上了”。他说这句话,我无言,也很同情那个人。幸亏你老了,不然我就要去警局保释你了。哈哈。

没东西写了。很想念番薯。

要去休息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知足

卢广仲style写诗

给朋友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