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松的一天。怀念。

Degree开始后,属今天最轻松。嘻嘻。

好久没和两位老人家哈啦了,好怀念。有人怕生水痘,忙着打预防针。可是要打两针。一针不是100%预防=有机会生水痘!! 可怜。

回家,书没读。下雨天,弹吉他。雨声,歌声,随着稻香,旋绕在我冷气房里。累了就打机。好怀念这样的时光。头脑不想再去想那些有的没了。何必呢?开心也过一天,你自己接下句吧!

没有住在宿舍,的确少了与很多朋友畅谈的时刻。但却换来了一种无法用histology pen 来形容的自由。自由,总参杂着些许的空虚。我享受单身的生活,但是你们如果在我面前恩爱,我还是会心酸酸。

夜了,听着电台DJ感性的帮人解决感情问题。我只能在旁偷笑。笑着自己。

该睡了,今夜不读书。要去弹吉他了。

走人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我小学四年级打了一支防水痘的预防针,结果就一针耐到现在。我宁愿它快快冒出来。
没有point,我纯粹留言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卢广仲style写诗

给朋友的一封信

知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