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事。

昨天没写。是因为怕太常写会产生腻的感觉。射手座的男生很喜欢新鲜感。但我不是喜新厌旧。

今天,有一件喜事不得不提。我家没水。哈哈。幸好还有一桶水足够我明早洗刷。

另外,明天要交histo报告了。到现在才发现没有彩色笔,幸好能去附近朋友家借。

11晚上骑摩托车的感觉很熟悉。凉风冷。冷到发抖。不知怎么,每次晚上起摩托车都会有种很奇妙的感觉。怀念以前和旧朋友飚摩托的时光。习惯了人家会说看不出我是这样的人,不过我就是这样的人。

而且,也会想起你。因为每次都是用摩托车载你。自己冷,还为你挡风的使命感,已不再。或许,你比较喜欢坐车吧。

最近,闹桃花。桃花劫。跟W小姐。其实,我并不在乎。因为谣言止于智者。虽然我并不是很有智慧,但我会扮。而且,我相信,我是不会犯下如此的错误。

夜深了。今天的我好颓废。有点醉。

没心读书。

走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过份啦!把我比喻成桃花劫!!!
Sorrow Joker said…
哎呀。我本来还不想要说的直接的。哪知你自己明显化。。zzz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不留遗憾的人生难道不是一种遗憾

念佛

想念,一群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