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手册。。

现在就坐在电脑前打字,突然兴起想写一写荒废已久的部落格。就像看见屋里底层的收 藏室布满蜘蛛网那样,一时兴起拿起扫把打扫。“思念手册”? 一个很无聊的标题,就像我现在一样。晚上11点钟,我等着朋友回来一起下槟城。今晚会不会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一晚?天知道。只想好好的玩一玩 。这个星期的压力好大,我还不能适应。人生中第一次害怕读书。但,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办不到的,只要有心。

听着周杰伦的新专辑。到此刻,所 播放的是《从新爱》。有点感触。我想从新爱过你。想从新爱着你。刚刚上了朋友的部落格,里头看见你的照片。你越来越美,我呢?哈哈。。书呆子一个。快一年 了,怎么如今想起你来还是会伤心?他真的是你的完美男人吗?我不信。我死都不信。心好酸。时间治疗不了伤痛;距离缝补不了裂缝。

果然我只有在伤心时才能写。这次用华文,因为我不想你懂我此刻的折磨。就算你懂,你会明白吗?

朋友,你们快点回来啊! 我要醉。。。

Comments

WY said…
听过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吗?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是past tense。或许你可以说你还很爱她,但是你是否曾经问过她,她还爱你吗?爱情,不是单方面的,是双方的事情。你今年才19岁,怕没有人要吗?你真地以为喝醉了就有用吗?真的是这样吗??曾经,我很痛苦过,我以为,死了事情就真的可以解决了。。真的对生命失去了意志,但是有人告诉我,死不能解决问题,他说,先好好把书读完,然后去寻找自己的未来。你明白我要说什么吗?加油加油!!每件事情都会有一个ending,当你再次寻到真爱,这痛,就可以治疗了。。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卢广仲style写诗

知足

给朋友的一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