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平浪静

星期天。自然是迟睡早醒的一天。我尽然变本加厉。2.30pm。唉。。越来越像猪了。

雨还是一直倾盆而下。虽然此刻已经风平浪静,心中的浪涛还是冲不走你的余影。有点点辛苦。

自从进入医学系后,没有一分钟是轻松的。就算有一秒钟的放肆,瞬间后依然得收敛。好好好辛苦。一直得提醒自己书还没读好。脑海时不时浮现堆积如山的书。好怕。突然变得好懦夫。过往的士气,没了。云消雾散了。

如何才能重拾心情?如何才能学业娱乐兼顾?我不想当书虫。因为书虫对我来说很陌生。我最讨厌陌生叔叔。

晚上。还跑到某某发廊修发。纯粹修爽。

11pm了。是时候啃书了。

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。

我会拼的。就算遍体鳞伤。

走人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不留遗憾的人生难道不是一种遗憾

念佛

想念,一群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