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

Deepavali放了几天假。这次竟然还短过Raya。我不是在讨论政治,只不过 有点好奇。就像全国人民好奇最新油价到底下降多少那样的好奇。

假期,当然是回家啦。应该是回乡。因为我有很多“家”。在玻璃市的这几天,有点感触。回想起中学时代的日子,我除了晚上睡觉时间,其余时间大多不在家。每天就是游山玩水。好像有点用词不当。管它的。

可是,这几天我都甚少出门。或许,时间能改变一切事物吧。那里我熟悉的人,事物都变了。晚上,吃饱没事干,就在住宅区里散散步。没想到,这里的狗也不认得我了。朝着我乱吠。唉。

回到家这几天都没动到书,就算动到也没读到,就算读到也记不到。当天还雄心壮志的说要善用假期。没用。

现在回到sp了。算是我另外一件家吧。

2.35am了。要睡了。明天不懂几点醒。

晚安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知足

卢广仲style写诗

给朋友的一封信